鬼鲨鱼是什么样子的?魔鬼鲨为什么会自爆?

2022-07-07 10:36:07    来源:太原热线    

鬼鲨鱼是什么样子的?

1.

肤色:鬼鲨是一种“银蛟”种群的深海生物。他们是现代鲨鱼得远亲,呈现黑紫色皮肤,外形非常奇特。

2.

外表:鬼鲨被认为是非常奇怪的海洋生物,它们长着凹陷呆滞的眼睛,翼状鱼鳍,以及鞭状长尾,除了外形独特之外它们的性特征也同样不可思议。

魔鬼鲨为什么会自爆?

魔鬼鲨一旦落人渔网而又脱不了身时,它就会自行爆炸成大小不一的碎块,宁愿粉身碎骨也不愿被活捉。所以,一般情况下人们见到的只不过是魔鬼鲨的碎块而已。科学家从魔鬼鲨自爆后留下的碎块中发现,几乎所有的断口都参差不齐,与瓷器或砖石破碎后的断口极为相似。

这是因为魔鬼鲨的皮肉很厚,缺少弹性和韧性,特别是鱼皮,就跟陶器制品一样坚硬。平时,我们可以把不小心打碎的一件瓷器按断口完整地拼凑起来。爆炸后的魔鬼餐:也是如此,其碎片也可以拼接,甚至丝毫不差。魔鬼鲨体内究竟有什么特殊的构造,致使它能在危难关头自爆身亡呢?这至今还是一个谜,希望这个谜团能早日被人类解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