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能活多久?变性手术失败会死吗?

2022-07-25 16:18:21    来源:太原热线    

变性人能活多久?

变性手术男变女一般能活到40到50岁。

变性人的寿命一般都非常短,长点的能活到40到50岁左右。无论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都需要持续的注射或口服激素类药物维持外部特征,这会导致内部器官发生紊乱,肾上腺、肝脏、脾、心脏等重要器官的负担大大增加,这是导致变性人寿命短的重要因素。

另外,变性手术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风险,无论成功与否都会对生殖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也比较长,所以手术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增加许多。所以,变性人的寿命比较短,一般只能活到40-50岁。

由于患者的身体状况不同,变性的具体要求不同,手术程序和所用材料也有较大差异。而且目前这项技术在国内还不是很成熟,即使做了手术,术后还是要依靠服用雌激素来维持。另外做了手术后只是外观上看上去是男性,但不能维持正常的性生活。

变性手术费用相对较高,风险也比较大,建议做好充足的思想工作再手术。

变性手术失败会死吗?

“做这种变性手术对人体的损伤性其实是很大的,甚至有的时候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人的生命,所以一般来说是不建议做这样的手术,当然如果实在想要去做,那也要选择一些三甲以上的正规专业的大医院,找专家级别的医生给你做,这样才能够提高成功的几率,不过在做之前还是要考虑清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