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什么时候结的婚?谢娜大张杰多少岁?

2022-08-01 11:28:01    来源:太原热线    

谢娜什么时候结的婚?

张杰谢娜是2011年9月26日结婚的。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

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部分圈中好友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李宇春、小沈阳、曾宝仪、喻恩泰、谭维维、王栎鑫、陆虎、郭彪、快乐家族、沈凌等以及加措活佛、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等相关单位领导、同事、朋友、音乐人、双方亲友等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人婚礼。

两位新人的好朋友节目主持人何炅担任婚礼的司仪,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担任证婚人。婚礼后第二天张杰夫妇即与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一起赴香格里拉尼史村开展助学活动,出资捐助尼史村爱心小学重建工作。

谢娜大张杰多少岁?

谢娜比张杰大1岁7个月。

截至到2021年9月张杰39岁,谢娜40岁。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女主持人、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