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米是什么梗?娜娜米是哪个动漫的人物?

2022-08-01 13:37:51    来源:太原热线    

娜娜米是一个网络流行梗,没有实在的意思,出自《元气少女缘结神》里面女主角的名字。在这个动漫里面,男主巴卫叫女主名字的时候非常好听,日文发音为“nanami”。所以很多女生都非常的憧憬,于是就纷纷开始模仿,然后这个梗就流行开来了。

另外,《元气少女缘结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的漫画作品,连载于《花与梦》杂志。漫画讲述女主角奈奈生离家出走后遇到神秘男人,从此开始任职土地神。

娜娜米是哪个动漫的人物?

娜娜米是元气少女缘结神这部动漫的角色,娜娜米是一个动漫角色的日语发音,该女主的名字既不是娜娜米,也不是nanami,甚至也不是奈奈米,她叫做奈奈生。据悉,“奈奈生”的日语发音很像是“娜娜米”,男主是巴卫,当他喊女主奈奈生时,一句“娜娜米”实在是超酥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