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面综合症是什么意思?鸟面综合症能活几年?

2022-08-03 15:40:30    来源:太原热线    

鸟面综合症是什么意思?

鸟面综合征是一种先天的遗传性疾病,又称为颌面骨发育不全,以及耳聋综合征。该综合征主要是由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导致,但也有部分患者并没有明确的家族史,而是由于基因突变导致。 鸟面综合征的主要特点是患者面部会出现发育异常,可以表现成类似小鸟样的脸,即眼睛比较小、鼻子呈鹰钩鼻,且通常会伴有下颌骨的发育不良,在耳廓处可仅表现为一块肉赘,同时还会有上眼睑的下垂,导致眼裂无法正常睁开。

鸟面综合症能活几年?

临床上一般所说的鸟面综合征,是指额面骨发育不全及耳聋综合征,常由于胚胎七到八周以前第1,2腮弓发育异常所致的畸形引起的。相对来说,预后还是比较严重的,但是具体的存活时间还是要根据它的发病时间,病程情况,以及治疗的手段等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