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说了什么?焦俊艳和高以翔什么关系?

2022-08-03 11:27:27    来源:太原热线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说了什么?

焦俊艳工作室转发了一段焦俊艳的留言,“谢谢大家喜欢《遇见王沥川》这部剧,我和高以翔同学一直以来都是朋友关系,也曾听他说起女友。对于好友的离世,悼念缅怀不应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里。烦请大家不要再杜撰此事,且牵连到更多同事、朋友。为感!”这也是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次发声,疑似回应CP粉的不当言论。

焦俊艳和高以翔什么关系?

高以翔和焦俊艳因合作被传出绯闻,但是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

高以翔是有女朋友的,他和焦俊艳只是荧幕CP,两人在合作万电视剧之后就没有太多的交集了,但是两人在合作期间所建立起来的默契是无法抹去的,高以翔的离开,也让焦俊艳很是难过,更是让粉丝和他的家人们非常难过,此后网友们对《追我吧》这档节目提出了很多质疑,可是无论怎么气恼,但都已经于事无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