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兰陵王郑儿结局怎么样?

2022-08-03 11:32:00    来源:太原热线    

兰陵王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高纬杀了自己最爱的女人,拿出小怜平日给他服的毒药,服毒自杀。雪舞临死前交代兰陵王好好带大平安,忘了她,将来再娶个好女人,千万不要孤老一生。

兰陵王悲痛落下男儿泪,告诉她自己今生仅有杨雪舞一妻,话才说完,雪舞就断了气,不久,宇文邕灭了齐国,一统北方,结束了分裂割据的局面。

百姓从此免受战争苦难,得以重建家园,过上太平的日子。两年后,宇文邕过劳病死。不久,杨坚继承了北周,结束了南北朝混乱百年局势,建立隋朝。

兰陵王郑儿结局怎么样?

1、高纬的皇后冯小怜其实是郑儿的化身,郑儿因为自己流犯的身份,终日只能藏于宫中,所以她心生一计。决定利用自己在宫中一起当差的好姐妹冯小怜的身份,她用早已备好的毒酒将真正冯小怜毒害,从此化身宫女冯小怜的身份。

2、冯小怜很快被高纬纳为淑妃,成为淑妃的冯小怜处处与兰陵王和雪舞作对,并寻找时机夺取雪舞的性命。兰陵王为了天下百姓、为了雪舞,而不得不喝高纬和冯小怜准备的毒酒。当众人和皇帝高纬都认为兰陵王已死,殊不知他被冯小怜藏入地窖中。

3、原来当初兰陵王喝的毒酒被冯小怜掉包,深爱着兰陵王的冯小怜不舍得杀死他。当兰陵王渐渐麻痹她后,从地窖逃离并挟持了她,冯小怜愤恨不已,她知道原来兰陵王从头到尾都在骗自己。最终,高纬得知冯小怜给自己喂的药里居然有毒药伤心不已,后用箭结束了她的生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