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40集为什么只有28集?哪个城市杀过督导组?

2022-08-02 16:15:47    来源:太原热线    

扫黑风暴40集为什么只有28集?

扫黑风暴最初的送审版是40集,可是并没有过审,于是又通过各种剪辑最后只剩下28集。

《扫黑风暴》是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该剧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哪个城市杀过督导组?

绿阴市。在扫黑风暴电视剧中中央督导组派人去绿阴市调查贪污和黑社会性质案件中,督导组一名成员独自一人闯入黑社会团伙中收集证据,不料被发现后,黑社会通过杀人灭口的方式把督导组成员给秘密谋杀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