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给妹妹留零食是什么情况?留守孩子是什么意思?

2022-08-04 10:55:59    来源:太原热线    

留守儿给妹妹留零食是什么情况?

2020年12月31日,安徽阜阳一小学班主任给全班买零食作为跨年礼物,发现班里的张壮同学要带回去给妹妹,便又奖励了他一份零食。班主任介绍,这名学生是留守儿童,长期和爷爷奶奶生活,他特别懂事,也非常重视亲情。

留守孩子是什么意思?

留守儿童是指父母双方外出务工或一方外出务工另一方无监护能力、不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2013年,全国妇联根据中国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推算,中国共有6102.55万农村留守儿童。而2016年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工作统计认为,全国不满16周岁、父母均外出务工的农村留守儿童数量为902万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