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跳楼救子是什么情况?骗保险如何定罪?

2022-08-04 11:12:05    来源:太原热线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罗湖区莲塘一位63岁母亲跳楼,希望用自杀的方式得到保险公司30万赔偿款来治疗儿子的强直性脊柱炎。母亲没想到,自杀并不能获得意外险赔偿,而且这份保险去年已过期。母亲的死亡把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推到了绝望的边缘。这一极端事例,迅速引发多方关注。昨日下午,深圳市慈善会德义基金来到这个充满悲伤的家庭,提出为死者儿子楚先生提供免费治疗,帮助他重新回归正常生活。

骗保险如何定罪?

“骗保险有可能定位保险诈骗罪,进行保险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