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违章后多久能收到短信?

2022-08-10 11:17:41    来源:太原热线    

连霍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

“连霍高速是连接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全长4244千米,经过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省份。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简称连霍高速,又称连霍高速公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东西方向主干线之一,原为国道主干线“五纵七横”中的“第四横”。”

违章后多久能收到短信?

13天左右

“违章以后一般13天左右会收到短信通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的规定: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10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违法行为的证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