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动车上牌流程是什么?上海电动车不上牌后果是什么?

2022-08-11 16:11:14    来源:太原热线    

上海电动车上牌流程是什么?

1.

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全市通办。 所有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或电动行车上牌便民服务点)业务受理窗口,交验车辆并提供上述“需要提供的材料”。

2.

符合注册登记要求的,当场办结并领取电动自行车牌证。

3.

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免费办理。 核对产品目录 本市对符合国家和本市标准要求的电动自行车实行产品目录管理制度。未纳入产品目录的电动自行车不得在本市销售和登记上牌。

上海电动车不上牌后果是什么?

根据《上海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规定,不上牌的非机动车行驶在道路上要罚款,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非机动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15日内申请登记上牌,应当登记上牌的新购车辆,驾驶人可以持购车凭证在购车后15日内临时通行。

驾驶无牌无证的非机动车或者禁止通行的非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