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克七怪最后谁死了?波塞西为什么献祭给唐三?

2022-08-12 15:57:53    来源:太原热线    

史莱克七怪最后谁死了?

没有任何一个死亡

“史莱克七怪全都活着,没有任何一个死亡。“史莱克七怪”是小说《斗罗大陆》之中的“史莱克学院”中的七名学员。在斗罗大陆之中,许多人的命运都比较悲惨,例如比比东,小刚。但是作为主角团的史莱克七怪,虽然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了不少挫折,但是这七人最后都迎来了美好的结局。”

波塞西为什么献祭给唐三?

波塞西献祭给唐三是因为他通过了最后的考验。

在《斗罗大陆》中,波塞西其实一直苦苦等待的就是海神的继承人。因为她的武魂就是强大的海神,正因为如此,所以她肩负着等待海神继承人的重任。虽然波塞西并不想献祭给唐三,但是唐三不仅通过了艰难的九考,也通过了最后的考验,所以波塞西不得不把自己献祭给唐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