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木价格多少钱一斤?阴沉木可以放家里吗?

2022-08-12 10:42:02    来源:太原热线    

乌木价格多少钱一斤?

1、

乌木的价格一般都是按照吨来计算,通常我们说的乌木单价的重量单位也是吨。根据目前市场上的价格来说,一斤乌木的在200元到500元之间,普遍是在400元上下浮动。而且乌木还分为两个不同的种类,除了我们比较常见的黑色乌木,还有一种是叫做东非黑黄檀。

2、

如果是选择普通一点的千年阴沉木,价格通常在150元左右一斤;如果选择最便宜的阴沉木,价格会更低,一般都是100元左右一斤。最好的就会金丝楠乌木,价格在350元到500元一斤,一吨的价格高达10多万,并且价格还会随着年份的增长而增加。

阴沉木可以放家里吗?

阴沉木有地方就放家里,兼备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韵,有“东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称。阴沉木“因乘天地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乃万木之灵,灵木之尊”,是宝贵的人类遗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