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型人格是什么意思?c型人格适合什么工作?

2022-08-12 10:54:25    来源:太原热线    

c型人格是什么意思?

C型人格是根据人的言行和情感表现方式进行的人格分类,还有A型人格和B型人格。C型人格是指有这种人格的人一般胆小怕事、谨小慎微、逆来顺受、好生闷气、不会拒绝别人、一味满足别人的要求、压抑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忽略自己的需求、害怕竞争和压力、自信心不足。这类人不是压抑(自己不知道)而是压制(自己知道)自己的情感,容易患癌症。

c型人格适合什么工作?

1.

编辑、美术培训教师、制片人、摄影师:内向的性格,以及活跃的思维,让他们在从事文艺创作类职位时更加顺手。不需要逼迫自己安静,在他们眼中,沉下心创作就是最大的幸运,也能够让他们获得快乐。独自工作时,能够让他们的精力更加集中,...

2.

造价师、安装工程师、电路设计师、程序员:服从指令,喜欢根据经验和习惯办事情,厌恶过多的人际关系料理,服从性人格的人,还可以选择技术类岗位。每天的经验都会对自己产生影响,并且也能够让工作更加顺利,对于他们来说再适合不过。

3.

环境监察员、硬件工程师、软件研发:细腻,体贴,喜欢钻研学问或者技术,具备这种特征的人,在从事学术研究型工作时会表现得更加地出色。没有多余的喧闹打扰自己,也可以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