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去横店怎么当群众演员?

2022-08-12 10:47:20    来源:太原热线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

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呢?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距离江苏、浙江、上海、福建、江西都不是很远,大约在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这里是一处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

去横店怎么当群众演员?

1.

一是需要年满18周岁。 这一点应该很好理解,毕竟剧组不像其他机构,有时候人多嘴杂,不可能时时有人照顾你。最起码得有独立的自主权,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简单点就是,没人会在意你是不是个孩子,需要自己照顾自己。

2.

二是需要去演员工会登记。 先办理暂住证,然后带着暂住证的复印件,身份证,银行卡,两张一寸照片去演员工会办理演员证。 演员工会主要就是收集演员(多为群演)信息,进行一些演艺方面的咨询和培训,也可以协调剧务和演员之间的关系,...

3.

三是需要做足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