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卷有哪些省?新高考二卷为什么不公布?

2022-08-12 10:20:33    来源:太原热线    

国二卷有哪些省?

全国卷Ⅱ适用地区: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陕西、重庆”

新高考二卷为什么不公布?

1.

没有必要这个环节,以前,考试试卷和答案将在考试完成后的几天内发放到考生手中,然后进行估分报志愿。在高考初期先报志愿后出分数,基本上是赌的成分比较大,往往风险与机遇共存。现在是知道分数后报志愿,你的分数是多少,就有几个档次...

2.

环保和节约 这些资料基本就是一次的,有多少考生就要印刷多少数量的资料,浪费非常严重,就像高考报志愿的大本书,和自己有关系的不会超过20页,但整整一大本500多页。而这些资料都是有时效的,明年也就没有用了,不公布则环保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