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灿烂大boss是谁?星汉灿烂三皇子是好人吗?

2022-08-15 14:40:49    来源:太原热线    

星汉灿烂大boss是谁?

王延姬

“《星汉灿烂》的大boss就是王延姬,由《知否知否》里演过墨兰的施诗饰演。王延姬是楼家二房长媳,楼垚哥哥楼犇的妻子,说起来程少商还差点和她成了妯娌,两人初见面时,还同心协力共同对抗过大房的楼大夫人。”

星汉灿烂三皇子是好人吗?

算是好人,只是性格不讨喜。

三皇子为人看上去冷淡,却心系家国百姓,因为太子优柔寡断,致使太子妃一族残害无辜百姓,因此他决定取而代之。

他曾经救过凌不疑的性命,因此两个人私下交好,在凌不疑的帮助下,他最终登上了太子之位实现了自己的报复,成为了勤政爱民,为民着想的好太子,并且和凌不疑等人,一起铲除了叛贼的势力,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