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罪图鉴最后一幕代表什么?猎罪图鉴张局死了吗?

2022-08-16 10:56:04    来源:太原热线    

猎罪图鉴最后一幕代表什么?

《猎罪图鉴》大结局最后一幕是一个黑衣人走进沈翊的房间,然后翻开一本记录过去侦破案件的相关角色的彩色画像本,最后那个黑衣人走到一幅沈翊自画像面前,用刀划开,发现沈翊自画像后面还有另一幅黑白色画像,面相看起来更加地凶恶,丝毫不像是像猫一样温驯的沈翊。

猎罪图鉴张局死了吗?

自杀身亡

1.

《猎罪图鉴》张局结局自杀身亡。张局是北江分局的局长,表面上看她为人和蔼可亲,还非常的有正义感,但其实她在多年前也是参与了雷队被杀一案。

2.

张局长隐瞒了一些证据,导致这些年来,她的负罪感越来越重,尤其在杜城和沈翊联手,越来越接近案件的真相,她不堪重负,自杀谢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