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是什么梗?城会玩下一句怎么接?

2022-08-15 15:12:14    来源:太原热线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是什么梗?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简称“城会玩”。网络用语中指讽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无法理解。2016年5月31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在京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6)》。“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入选2015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城会玩下一句怎么接?

城会玩下一句接乡话多,是“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你们乡下人话真多”的缩写形式,为网络流行语。该句原本是讽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无法理解,后来演变成朋友之间互相调侃的一句话。体现出城乡二元体制结构导致的价值认同差异,与创意文化发达的城市相比,乡村精神世界相对较为匮乏,故而才有惊叹和异样眼光。2016年5月31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在京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入选2015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