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省联考有哪些省?八省联考第一名是谁?

2022-08-15 16:49:27    来源:太原热线    

八省联考有哪些省?

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是指辽宁、广东、河北、湖北、湖南、江苏、福建、重庆。

八省全部采用“3+1+2”的新高考模式。选考的对象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高三学生和社会人员。报名参加相应科目学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才能报考该科目的选考,在高三前应完成相应科目学考。

八省联考第一名是谁?

江苏省

“八省联考第一名是江苏省。江苏考生的物理类成绩以672分的成绩进入了前100名,而河北是以679分的成绩进入前100名,从这一点上,虽然河北战胜了江苏,但是接下来600分的比拼,江苏便开始占上风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