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水母有毒吗?海洋馆买的水母能活多久?

2022-08-17 10:32:29    来源:太原热线    

蛋黄水母有毒吗?

蛋黄水母也是一种有毒的水母,但它的毒性比较小,一般用于麻醉猎物,对人几乎没有什么威胁,若被蛋黄水母刺到,会有一定的疼痛,但不会太痛,也不会有其它伤害,蛋黄水母是一种微毒的水母类型。

海洋馆买的水母能活多久?

1、海洋馆买的水母能活6个月左右,一些比较常见的观赏水母寿命会在5-9个月,一般来说并不会特别长,尤其是生活在水族馆中的一些观赏品种。还有一些水母的寿命是更短的,比如一些体型很小的杯装水母,其寿命只有1个月左右,有的甚至只有2个星期左右。

2、有一些特殊水母的寿命会长一些,比如海蜇,它们也属于水母这一大类,它们的寿命会在1年左右。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水母叫做“灯塔水母”,它们有一个突出的特征,就是在年龄比较大了之后可以退回到幼年时期,因此理论上它们可以一直存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