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在哪看?W两个世界被腾讯停播是怎么回事?

2022-08-16 11:23:06    来源:太原热线    

两个人的世界在哪看?

百视TV

“两个人的世界在百视TV可以看。《两个人的世界》共38集,是一部都市励志情感剧,由梦继执导,郭京飞、王珞丹领衔主演,邵汶、王文娜、朱茵等主演,于2021年11月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百视TV同步播出。

W两个世界被腾讯停播是怎么回事?

首先,韩国方面该剧被发现不符之处,被勒令整改,导致中国方面被迫停播。第二个原因,视频和韩国制作方出现版权问题,所以《W两个世界》不得不停播;第三个原因嘛,可能就是中国方面,广电要求建国后不能成妖,毕竟《W两个世界》剧情讲述的就是女主可以穿越漫画的剧情,这样的剧情,确实是有点太扯,估计被广电勒令下线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