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禁行是什么意思?闯禁行怎么处理不扣分?

2022-08-16 11:29:17    来源:太原热线    

闯禁行是什么意思?

闯禁行的意思是指机动车辆在道路行驶时违反道路规定,驶入禁止行驶的路段。还有在一些有限号规定的城市,要是当日被禁止行驶的车辆上路行驶也违反道路规定。同时货车如果驶入禁止货车进入的路段,也属于闯禁行行为。 另外,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还应严格遵守道路其他规定,尤其是当道路有划分快速车道和慢速车道时,机动车在快速车道行驶时就应该严格按照该车道规定的速度来行驶。要是车速没有达到快速车道规定的车速的话,那车辆就应该变道道慢速车道行驶,以免影响其他车道通行。

闯禁行怎么处理不扣分?

在禁行时段及路段,违反禁令通行要依法罚款200元、记3分,而不是按照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罚款200元不记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