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中最多的生物是什么?海洋里最厉害的生物是什么?

2022-08-17 10:52:42    来源:太原热线    

海洋中最多的生物是浮游生物。

海洋浮游生物marine plankton悬浮在水层中常随水流移动的海洋生物。这类生物缺乏发达的运动器官,没有或仅有微弱的游动能力;绝大多数个体很小,须在显微镜下才能看清其构造,只有个别种的个体甚大。

如北极霞水母(Cyanea arctica)最大直径可达2米;种类繁多,隶属于植物界和动物界大多数门类;数量很大,分布较广,几乎世界各海域都有。1887年,德国浮游生物学家V。亨森首先采用"Plankton”一词专指浮游生物。该词来自希腊文,意为漂泊流浪。

海洋里最厉害的生物是什么?

沧龙

苍龙有着非常敏锐的嗅觉,在中生代的海洋中,他就是终极海怪,它的多排牙齿和强大的爆发力让它在海洋中无敌。

它主要是在幼年时期会受到鲨鱼或者其它种类沧龙的威胁,但是一旦长到成年,就是无敌的存在。沧龙是中生代体型最大的海洋爬行动物。

沧龙的食量也是非常之大,各种鱼类,海龟都是它的食物,甚至连翼龙都会被沧龙给捕杀致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