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绝代歌姬是谁?蒙面唱将千面娇娃是谁?

2022-08-29 15:18:55    来源:太原热线    

蒙面歌王绝代歌姬是谁?

李玉刚

“《蒙面歌王》中,绝代歌姬是李玉刚。李玉刚以反串成名,他的女性声线很细腻,他的一曲《新贵妃醉酒》更是成为了KTV必点的曲目。此后《如梦令》和《刚好遇见你》依旧成为爆红歌曲。”

蒙面唱将千面娇娃是谁?

黄小琥

“《蒙面歌王》中,千面娇娃是黄小琥。黄小琥一首《没那么简单》曾在一夕之间成为网友竞相下载的歌曲,这首歌的火爆程度不可估量。黄小琥也因为这首歌爆红。 黄小琥的嗓音很醇厚。就犹如一杯黑咖啡,浓郁又令人深刻。换句话说,黄小琥的声音很容易辨认。巫启贤在听到黄小琥的声音之后更是第一时间就认出来了,巫启贤直言这声音陪伴他好多年。 黄小琥希望能够在舞台上做自己。从小就热爱音乐的黄小琥,对于音乐有别样的执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