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了吗?抑郁症好的几率大吗?

2022-09-09 14:55:54    来源:太原热线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了吗?

我们经常听到抑郁症这个词,但是我们很少有人真正了解、重视真正的抑郁症,据权威数据调查,郁抑症正在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而且正以极高的速度逐年上升。目前我国患抑郁症人数高达9500万,每年大约有28万人自杀,其中40%患有抑郁症。

抑郁症好的几率大吗?

抑郁症治愈率一般不到10%。部分抑郁症患者可以痊愈,部分原发性抑郁症,经过系统治疗,只能部分缓解。多数患者如果没有复发过,需要服用两年,复发一次的需要服用五年,复发两次的患者需要全病程服药,甚至终生服药。关键是坚持正规治疗,尤其药物不能随便停服,即使症状好转,也要在医生指导下服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