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平行志愿是什么意思?预科是什么意思?

2022-09-21 13:38:19    来源:太原热线    

预科平行志愿是什么意思?

预科平行志愿一般指预科志愿,预科志愿就是高中未达到录取分数线以上,达到预科班分数线,且报名时提出读预科申请的考生,经考试院成招办批准后成为预科生。预科生参加市考试院成招办统一组织举办的预科班,补习高中文化一年,结业考试合格,方可进入原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专业学习。

预科是什么意思??

预科又称民族预科,指的是在民族学院或有关院校设立的专门招收少数民族学生在升入本科之前加强基础知识学习的教学单位。预科是大学正式教学班以外的预备班,在高校招生中只有民族预科班。民族预科班是指对当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适当降分、择优录取的少数民族学生,实施高等学校本、专科(高职)预备性教育的一种办学形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