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有什么坏处?什么体质人不适合拔罐?

2022-09-21 15:53:16    来源:太原热线    

拔火罐有什么坏处?

经常拔火罐,容易把自己的皮肤搞的很糟糕,引起感染,而且造成皮肤重度瘀青。

2.

对于某些带有炎症或者本身有出血性疾病的患者来说,拔火罐不但无助,甚至会造成更强的破坏性后果。

3.

拔火罐之后,在一定时间内切忌不要洗澡,不要着凉,否则无病也会引起疾病,更有甚者加重病情。

什么体质人不适合拔罐?

一般情况下,身体虚弱者不建议拔罐,以及患有肺部疾病的,皮肤疾病,皮肤有过敏,溃疡,水肿的情况,都是不适宜拔罐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也不建议拔罐以及怀孕后的孕妇不建议做腹部以及腰骶部位的拔罐,会导致胎儿早产。 身体虚弱的患者尽量不要拔火罐,同时,建议拔罐时间不要太频繁,拔罐主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缓解疲劳的情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