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最火的歌是什么?小学生三大神曲分别是什么?

2022-10-18 16:48:48    来源:太原热线    

六一儿童节最火的歌是什么?

1、《爱我你就抱抱我》

2、《爸爸去哪儿》

3、《春天在哪里》

4、《好爸爸坏爸爸》

5、《黑猫警长》

6、《虹彩妹妹》

7、《猴哥》

8、《黄金战士》

9、《活力活力》

10、《机动战士》

小学生三大神曲分别是什么?

《孤勇者》、《半生雪》、《踏山河》。

1、《孤勇者》是游戏《英雄联盟》衍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中文主题曲,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陈奕迅演唱,于2021年11月8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

2、《半生雪》是七叔(叶泽浩)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专辑《半生雪》中。歌词:霜月落庭前,照谁一夜无眠。提笔惊扰烛火,回忆难写。看人间故事,都逃不过离别。数不完的阴晴换圆缺。半生风雪,吹不散花落时节的眼泪。

3、《踏山河》是由祝何作词作曲,七叔(叶泽浩)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踏山河》中。歌词:秋风落日入长河,江南烟雨行舟。乱石穿空,卷起多少的烽火。万里山河都踏过,天下又入谁手。分分合合,不过几十载春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