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煤气中毒死亡是怎么回事?煤气中毒多久会死?

2022-11-03 15:08:45    来源:太原热线    

男童煤气中毒死亡是怎么回事?

近日,兰州三岁男童煤气中毒身亡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11月1日,在甘肃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发生了一起悲伤的事件。网传一位3岁男孩因一氧化碳中毒,在送医途中遭到了防疫人员的阻拦。当孩子生命处于命悬一线之际,我们的防疫卡口的工作人员既不让孩子出门送医,更不愿意用他们的公车送孩子到医院抢救。

理由是:我们这边疫情很严重。最终在附近居民群情激愤的声讨之下,防疫工作人员才大发慈悲,默认放行。

但遗憾的是,小孩因为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最终于下午15时许,在医院去世,匆匆走完了他的一生。

遗容里的孩子脸色惨白,“我的娃娃没了,我的心碎了”这句让无数网友飙泪的话,更是一个父亲对冷血人性的直接鞭挞和控诉。

煤气中毒多久会死?

煤气中毒后的死亡时间或是否会出现死亡,需要根据空气中一氧化碳含量、室内通风情况以及在中毒环境中呆的时间进行判断。如果没有通风,且是重度中毒,一般10~15分钟即可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