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民路上路灯“失明”竟是这伙人在作怪4全球独家

2022-11-10 09:47:13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9日讯 近期,有长沙市民反映,人民东路上的部分路灯突然“失明”,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城市维护质监中心获悉,该段道路路灯不亮的原因是路灯电缆被盗,导致无法供电亮灯。

“太缺德了,几十米长的路灯电缆线全被偷了,这可怎么办?”说起长沙人民东路上发生多起路灯电缆被盗的事件,路灯运维人员吴君臣气愤不已。究其原因,是每个路灯之间的电缆被人为剪断后从井盖内抽走。长沙市城市维护质监中心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的同时,路灯运维队伍也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

11月7日零时30分,3名路灯维护人员在对人民东路进行巡查时,发现人民路合平路101#杆路灯电源断开,周边路灯突然一同熄灭。3人迅速行动,将正在合平路085#路灯井内偷盗路灯电缆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控制,并报警通知东湖派出所值班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嫌疑人交代,曾与其他3名同伙多次在芙蓉区作案偷盗路灯电缆。目前,上述人员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全媒体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李玉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