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叫号码未显示是怎么回事?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情况?

2022-11-11 14:07:17    来源:太原热线    

主叫号码未显示意思是手机来电无法看到 *** 号码,有可能是因为对方使用号码隐藏业务,所以拨打 *** 的时候无法显示其号码,也有可能是自己没有开通来电显示功能,所以无法查看来电号码。

主叫号码未显示是什么意思

主叫号码显示,缩写为CLIP,俗称来电显示,是电信 *** 提供给用户的一个特色业务,即接收来电时,系统向该客户提供并显示主叫方 *** 号码。

通过这项业务,客户可以在接听 *** 前根据来电显示,决定是否接听 *** ,也可以在 *** 结束时,查询或拨打已接听过的 *** 号码或未接听过的来电号码。

主叫号码除了可以显示 *** 号段以外,还会有诈骗、骚扰、广告推销、房产中介等提醒,针对这一类主叫号码,用户可以在手机里设置 *** 拦截,拒绝接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