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阿sir是什么意思?不是吧阿sir是什么梗?

2022-11-11 08:28:23    来源:太原热线    

不是吧阿sir是在港剧中超高频次的出现的台词,主要场景是一些小混混对警察说出,包含着不耐烦和不满的情绪。港剧中常见的台词有“不是吧阿sir,xx也犯法”等,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网友用这个梗戏称“不是吧阿sir,不知道梗也犯法”。

不是吧阿sir梗出自哪里

不是吧阿sir是在港剧中超高频次的出现的台词,主要场景是一些小混混对警察说出,阿sir在港剧中是对香港警察和长官的俗称,开头加一句不是吧阿sir,包含着不耐烦和不满的情绪。

港剧中与之相关的常见的台词有“不是吧阿sir,散步也犯法”“不是吧阿sir,抽烟也犯法”等,也有网友用这个梗戏称“不是吧阿sir,不知道梗也犯法”。

港剧中的经典台词很多都成为了 *** 中的流行词,比如“你所说的都会成为呈堂证供”,在日常生活中,网友将其 *** 成各式的表情包,在聊天中使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