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疾控紧急提醒:请河南省郑州市的来(返)长人员立即主动报备!3全球微头条

2022-11-14 15:51:37    来源:长沙发布    

近日,我市发现多例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武术学校返回学生核酸检测阳性。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保障星城市民健康,长沙疾控紧急提醒:


【资料图】

11月7日以来,有河南省郑州市旅居史的来(返)长人员,特别是有登封市相关武术学校旅居史来(返)长学生和相关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等场所)报告,主动履行个人防疫责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可能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打开“我的长沙app”或搜索“我的长沙小程序”点击“来长申报”

点击进入“立即登记”

按要求如实填写

疫情防控调查登记表

申报成功页面

出站时请出示

微信扫码查询

支付宝扫码查询

来源 长沙发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