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是什么梗?很甜的草是什么草?

2022-11-14 11:30:14    来源:太原热线    

甜甜草是什么梗?

甜甜草指的是甜甜的恋爱,它的本意是一种尝起来比较甜的植物,现在是指喜欢在网络上夸人和被夸的女孩子。甜甜草这个植物,没有香艳的花,没有秀美的叶,挺不起伟岸的身姿,也结不出丰硕的果实,它只有一节节发白的根须在地底下潜移。

很甜的草是什么草?

“甜叶菊(学名:Stevia rebaudiana (Bertoni) Hemsl.)是菊科、甜叶菊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株高1-1.3米。根梢肥大,50-60条,长可达25厘米。茎直立,基部梢木质化,上部柔嫩,密生短茸毛,花冠基部浅紫红色或白色,上部白色。瘦果线形,稍扁,褐色,具冠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