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身份怎么填?社会考生同等学力证明怎么开?

2022-11-24 16:41:55    来源:太原热线    

考生身份怎么填

考生类别:农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可以选择此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三资、民营等企业工作人员。私营企业工作人员可以选择此项;自由职业者;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失业人员;其他人。

社会考生同等学力证明怎么开

第一步、携带材料领取资格审查表

社会考生同等学力证明由当地教育局统一开具,届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等材料到本地招生办领取资格审查表,注意所准备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以确保审查通过。

第二步、接受审核并签字和盖公章

考生想要进行学历认证需到毕业院校接受负责人审核并在审查表上签字和盖公章,随后到就读院校进行认证。此外,考生除了要在审查表上填写学习经历,还需得到院校老师的认可。

第三步、需到派出所进行身份认证

考生学历认证成功之后,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到当地派出所进行身份认证,此环节十分重要,因此需考生亲自到场,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的步骤进行操作。

第四步、拿学籍档案到教育局认证

考生身份认证后,需要拿着个人学习资料和学籍档案到所在地教育局进行认证,完成各项工作后,还要由负责人在审查表上签字和盖公章,同等学力证明则表示办理成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