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奥是什么意思?奥特是什么意思?

2022-11-24 09:36:41    来源:太原热线    

次奥是什么意思

次奥是一个网络用语。意思为“草”,由于一些论坛,贴吧、游戏等屏蔽了脏话词“草”,于是,网友们便有才的创造出了新的词“次奥”次奥的拼音是cì ào,把“次奥”读快点,就读成“操cào”了。这就可以避免了被屏蔽而只显现“**”或者发不出的情况了。”

奥特是什么意思

奥特是一个网络流行语,意思是指过时,追不上潮流,不了解情况,由英文单词out演化而来。 词语来源 由英文单词out演化而来。 引申含义 奥特,指过时,追不上潮流,不了解情况,由英文单词out演化而来。 out,作为形容词时表示外面的,下台的,出局的。 网络语言如下: 1、你out了=你落伍了。 2、跟不上潮流了。 3、你out了=你淘汰了。 引申示例 都什么年代了,你奥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