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几何中心是什么?兰州是哪个省的城市?

2022-12-06 10:46:27    来源:太原热线    

我国的几何中心是什么?

我国的几何中心是兰州。兰州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为中国大陆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兰州,简称“兰或“皋,古称金城,甘肃省辖地级市,是甘肃省省会及政治、文化、经济和科教中心、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甘肃省省会、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

兰州是哪个省的城市

兰州市是甘肃省的。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西陇海兰新经济带重要支点,西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是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