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资讯】醉驾司机“路怒”别车被立案侦查

2022-12-05 22:45:44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王杰 黄丽)男子喝了酒之后开车,遇到前车突然变道,竟然超车上前直接逼停对方,还跟朋友一同下车殴打对方司机,而当民警赶到,男子被查出醉驾。岳阳交警今天通报了这起案例,目前男子已被立案侦查。

11月26日,公共场所监控视频显示,当天21时50分,一辆黑色越野车和白色越野车右转驶入车站路。白色越野车为避让前方的两辆自行车向左变道超车,黑色越野车也紧急向左侧避让,随后黑色越野车突然加速越过双黄线,驶入对向车道超车后相撞并将白色越野车别停,双方发生争执并引发打人事件。

白色越野车乘客称,当时黑色越野车上下来两人,与白色越野车司机晏某发生争吵,并动手殴打了晏某,随后晏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已将三人带到派出所,而黑色越野车已被王某朋友开走。

处理事故的交警赶到城北派出所,王某及朋友身上有很浓的酒味,且两人均不承认是驾驶员,民警通过调取监控确定黑车驾驶人为王某,随即将当事人带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鉴定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4.8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了解到,黑车驾驶人王某因酒精作用,对白色越野车晏某的超车行为十分不满,便驾车上前将白色越野车别停并殴打了晏某。最终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及打架斗殴违法行为,已被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审:黄娟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