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郑州快递能发货吗?

2022-12-06 08:57:05    来源:太原热线    

郑州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京东物流:目前,郑州市内的快递站点已基本恢复正常送货,仅有极少数位于高风险区的快递站点配送时效还有一定延迟。

河南顺丰:11月30日起,顺丰快递网点已恢复正常运营,派送人员很充足。目前,除了少数高风险地区还无法派送外,其他区域的派送都在逐步恢复中。如果用户可以正常下单,就代表我们可以安全派送。

中通快递:11月30日起,中通快递在郑州的网点,除了高风险区,其他区域都已恢复正常派送。其实快递能不能派送,并不只是受收件人所在区域这一单独因素影响,如果发件商户所在区域位于高风险区域,同样无法发货;假如发货方或收件人所在区域的快递转运中心位于高风险区域,则同样无法派送。

郑州快递能发货吗

能。目前河南郑州快递已恢复正常。 疫情期间,有些地区不能发货,快递公司会在其系统将进行记录。现京东快递、中通、圆通、韵达、极兔、顺丰等快递公司在郑州区域也在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