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余名选手线上同时参赛!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省赛举行|环球微速讯

2022-12-18 15:51:50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佳芯 视频 周洋)今日,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创作征集活动省级赛在线上顺利举行,从市赛中脱颖而出的360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赛事规模庞大,组织严密。

此次大赛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环保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宗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创新结合互联网的模式,首次采用小艺帮在线美术高考系统进行线上比赛,高规格、高水准,将大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大赛筹备期间,主办方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和承办方天心区文化馆、青漫联切实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对活动事项和现场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组织。评委会主任黎丹老师为比赛作出了详细指导。此次省级赛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中学组三个组别,采用现场公布题目、选手限时完成漫画接龙创作的模式,屏幕里的选手们都在埋头作答,数十位主评评委以及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系统关注考生并进行监考,工作开展严谨细致。

通过线上赛事的开展,为青少年提供了便利的参赛平台和参赛机会,同时激发了创作潜力,提升了应变能力,让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取得收获与成长,更好地理解赛事主题,充分发挥了环保四联漫画大赛对于环保宣传的促进作用。

省级赛的后续评审等工作正在持续跟进中,比赛结果预计将于十二月底公布,如受疫情影响,将另行通知。

(一审:薛琳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