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不恢复线下授课?长沙部分学校已通知!

2022-12-17 19:01:13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将线下教学改为居家线上教学,期末测试、放假安排等各项事宜另行通知……近日,记者发现,长沙中小学校陆续下发通知称,停止线下教学一直到期末。

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咸嘉小学了解到,该校将从12月19日起到学期末停止线下教学,改为居家线上教学。线上课程安排、期末检测和寒假放假事宜,另行通知,请知悉。同时,学校向家长发出邀约,孩子居家期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护,非必要不外出聚集,上好线上课,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学习和生活,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无独有偶,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雨花区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等学校也表示,依据学校目前因确诊病例停课班级数量情况,学校从12月19日到本学期期末停止线下教学,全校改为居家线上教学,期末检测和寒假放假具体事项,则需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拟从12月19日—12月23日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复课时间待定。

(一审:黄京,二审:袁欣,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