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登场,持续3个半月!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等你来:全球最新

2022-12-16 16:46:51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锐)今天,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获悉,2022长沙·岳麓山青年戏剧节将于12月18日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启幕,并持续至2023年3月31日。届时,一场为期3个半月的戏剧狂欢将正式登场,20部精品剧目、十大戏剧艺术活动、400余场演出将精彩上演。

“好期待,一定去看看。”长沙市民李先生表示,这将是戏剧爱好者的盛宴。据悉,作为开幕大戏,《一梦入戏》是电影小镇精心打造的湖南首创沉浸式戏剧实景演艺秀。该戏将展现东西方文化融合的绚烂多彩,以电影小镇+沉浸式演艺的王牌组合,带领观众“先入戏,再入梦”,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戏剧艺术。

而舞台剧《马可波罗游记》则讲述了少年马克穿越神秘的东方天书世界,与历史上的马可波罗一起探险并成功见证灿烂东方文明的奇幻之旅。原创魔术脱口秀《谎言俱乐部》把幽默诙谐、紧张刺激、温馨感人融为一体,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与新颖魔术的完美结合,全程将笑点不断。还有《夺宝联盟》、《热情的西西里》、《秘密竞选》等沉浸式互动演艺,让现场观众更能近距离观看表演并实时体验沉浸式趣味互动。

活动期间,众多国内艺术名家,知名戏剧人都将齐聚一堂,与戏剧爱好者们近距离畅谈交流,让大众更好地了解戏剧艺术、感受艺术魅力。同时,青年戏剧节还将艺术的触角延伸至剧场之外,《阿西西勇士》、《哈尼派对》等街头艺术表演,让长沙观众近距离感受浓厚戏剧文化带来的无尽魅力。除了精彩的戏剧展演外,青年戏剧节也策划多场戏剧艺术活动,让每一位观众在剧场的方寸之外,发现戏剧艺术的更多可能。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