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更新时间是什么?以家人之名的小橙子是谁?

2022-12-19 09:58:32    来源:太原热线    

以家人之名更新时间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将在8月10日开始播出,其播出平台为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更新两集,每周五至周日更新一集,每周一至周四是晚上八点开播,每周五至周日则是七点三十五分开播。

以家人之名的小橙子是谁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扮演者是宋芳园。

宋芳园(Amber),1996年10月21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女子演唱组合优我女团成员。

2018年5月,随组合发布团体专辑《优Show》;11月,随组合出席“2018流行金曲排行榜”,并获得“最具潜力组合奖”。

2020年5月,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山寨小萌主》在芒果TV播出。

2021年,参演古代传奇剧《朝歌少年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