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看点丨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启动 1216万元消费券来了

2022-12-23 09:05:21    来源:长沙晚报    


(资料图)

扫二维码了解消费券派发详情

长沙晚报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长沙市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将于23日在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中心广场正式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年迎新消费盛宴即将登场。消费节将从2022年12月23日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将向市民发放零售百货(含加油)、家居家电、汽车补贴三类“福满星城”消费券。活动涵盖民生消费各类业态,将有超3000个商家门店参与。同时,各企业纷纷发力还将配套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此次“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活动将向消费者发放1216万元电子消费券,另外美团、饿了么平台等配套促消费将超1亿元,预计此次购物消费节将拉动消费10亿元以上。

按照消费节的整体安排,自12月23日起,长沙市民可在长沙商务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按照提示进行领取。

本届消费节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商务局主办,天心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承办。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