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是男的还女的?浪味仙是云南哪里的人?

2022-12-26 13:18:38    来源:太原热线    

浪味仙是男的还女的

男的。 浪胃仙,真名李杭泽,性别男,别名大胃王浪胃仙,出生于云南,现居于重庆,抖音吃播博主,浪老师是一个90后的云南小伙子,原名叫李泽航,因为他的声音跟女生一样温柔,样貌也比较清秀,这才让很多人误以为他是女生。 只不过平时的穿着打扮比较偏向中性化,以至于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浪胃仙的时候,都以为他是一位非常朴实且很能吃的中年女性,尤其是加上他那一头齐肩的长发,不过也有细心的朋友发现,浪胃仙居然是有喉结的,这才开始怀疑起他的性别。

浪味仙是云南哪里的人

浪胃仙是云南人。大胃王浪味仙,原名叫李杭泽,是一名90后,云南人,大学就读于西南大学英语系,毕业后留在重庆。身高一米七,体重只有50公斤的他今年5月签约某传媒公司,成了一名职业“大胃王”,网名叫做“浪胃仙”,因为身高1米7,所以这个身高说是女生也不为过,也可能因为不是太高,所以才让人误以为是女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