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会歌是什么语言?哪一年确定奥林匹克会歌?

2023-01-12 15:12:11    来源:太原热线    

奥林匹克会歌是什么语言

奥林匹克会歌是希腊语。奥林匹克会歌是指国际奥委会正式采用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歌。希腊著名作曲家S·萨马拉于1896年作曲。原曲是献给第一届奥运会的赞歌,后由希腊新雅典派诗人K·帕拉马斯配词。1958年国际奥委会在东京举行第55届全会,正式决定将这一赞歌作为奥林匹克会歌。它主要在每届奥运会开幕式上升奥运会会旗时使用。

哪一年确定奥林匹克会歌

1896年的“奥林匹克圣歌”虽然在开幕式现场效果震撼人心,但在当时并未被确定为奥运会会歌。直到1958年,国际奥委会才将其最终确定为永久性的奥林匹克会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