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不嫁凤凰男是什么意思?怎么判断凤凰男?

2023-01-16 15:33:42    来源:太原热线    

好女不嫁凤凰男是什么意思

好女不嫁凤凰男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自己特别的优秀,就没有必要加一个从农村身上来在城市里取得一定成绩的男的,这种男的一般因为生活的局限性,总是会限制女人,而且这样的家庭婆媳关系也很难处。

怎么判断凤凰男

凤凰男是喻意从鸡窝里飞出的金凤凰,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凤凰。凤凰男最大特点是我穷我有理。他们想改变自己及家族命运,却又想走捷径,于是盯上了城市中家境优越的独生女。他们一边吸着妻子及其娘家的血,一边又要求妻子逆来顺受,任劳任怨。在凤凰男心中,他的父母、兄弟姐妹侄儿侄女才是亲人,而他的妻子和孩子则是外人。凤凰男的可怕之处是贪婪无耻、忘恩负义。凤凰男不发达时,会带领一家人如水蛭一般吸附着妻子及其娘家,一边索取无度一边还觉得自己是忍辱负重。凤凰男一旦发达,第一件事就是抛妻弃子,更狠的为掩盖自己吃软饭的过往,还会把己失去利用价值的妻子及娘家踩进烂泥,至死不得翻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