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文:湖南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2023-02-08 08:02:51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6日,全省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湖南国画馆开展,展出全省各地、各类学校教职工创作的优秀书法、篆刻艺术作品200多幅。

据了解,该展为纪念省教育工会成立70周年、展现全省教师队伍的精神面貌而办。过去70年来,我省各级教育工会共同有力维护省内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以及各个时期教育战线的中心任务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成为推进教育强省的重要一环。

省教育工会负责人介绍,我省教职工中不乏书法艺术专业人才,此次展览共收到各地选送投稿作品532件,经初评、复评、终评、文字审读等多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60件、入展作品200件,均具有较高艺术水准。

此次展览持续到2月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